緣 緣 緣 (一則佛教故事) . . . 從前有個書生, 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. 到那一天,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. 書生受此打擊, 一病不起. 家人用盡各種辦法都無能膠原蛋白為力, 眼看奄奄一息. 這時, 路過一游方僧人, 得知情況, 決定點化一下他. 僧人到他床前, 從懷裡摸出一面鏡子叫書生看. 書生看到茫茫大海,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seo灘上. 路過一人, 看一眼, 搖搖頭, 走了.... 又路過一人, 將衣服脫下, 給女屍蓋上, 走了.... 再路過一人, 過去, 挖個坑,小心翼翼把屍體掩埋了............ 疑惑間, 畫面買屋網切換. 書生看到自己的未婚妻. 洞房花燭, 被她丈夫掀起蓋頭的瞬間... 書生不明所以. 僧人解釋道, 那具海灘上的女屍, 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. 你是第2個路過的人, 曾給過他一東森房屋件衣服. 她今生和你相戀,只為還你一個情. 但是她最終要報答一生一世的人,是最後那個把她掩埋的人,那人就是他現在的丈夫. 書生大悟, 唰地從床上做起, 病癒 ! 幾年前, 初酒店經紀戀的愛人去世時, 我痛不欲生. 有朋友就找來這故事開導我,讓我釋懷不少. 也許, 她來到這個世界上,就是為了還我一片情吧. 她做完了她想做的事, 就走了. 以後,我都用這個故小額信貸事開導身邊的朋友. 緣這個東西, 是最不可思議的. 電影"不見不散"的主題歌這樣唱道: "這世界說大就大,說小就小. 就算是我們今生的約定, 也要用一生去尋找...." 緣分這東新成屋西不可強求. 該你的, 早晚是你的: 不該你的,怎麼努力,也得不到. 但無論任何時候, 我們都不要絕望. 不要放棄自己對真, 善, 美的愛情追求. 人生的價值, 在某種意義上講, 西裝就是愛和被愛的成熟. 當"真愛來臨", 如果 也就成熟了. 隨緣............  隨意............ .   隨遇.........    隨喜.......... 緣~這東西真的很奇妙和寶西裝外套貝公相識也是因為這個"緣"好久沒連絡的朋友  因找不到我  透過另一個友人轉告讓雯知 原來你還記得有個我懂得『珍惜、知足、感恩』,就擁有了生命賣房子滴光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pu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