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08記錄-120100608星期二凌晨(1:45)打坐後請虛空家人前來教導。哈欠,感覺是管帶瑪麗亞。瑪麗亞今天好像全身發著光似的,她還是穿的乾淨利索,白色襯衫配黑色窄裙。無悔:姐姐好!姐姐有話請說?瑪麗亞保濕面膜:截長補短,對鏡理紅妝。無悔:姐姐說的是觀記嗎?瑪麗亞:正是。(注:打坐前看了幾篇天荒地老上學者們的觀記)無悔:可以請姐姐說說我行觀上要改進的地方嗎?瑪麗亞:還是個情深情淺的問題。看你的心是要放面膜在人我上還是虛空?比如你現在問的這個問題……無悔:呵呵,很愚蠢是嗎?瑪麗亞:太攏統,不知從何講起,好像在求答案,沒情!無悔:對,我自己也感覺到了。請問姐,那我該如何改?瑪麗亞:專注一點,專注在隱術後面膜中,不是專注在你那個我上!無悔:好,這點很重要,要改!剛才忘了請問姐姐,為何我會感覺你全身發著光芒呢?這感覺是你給我的嗎?瑪麗亞:(不是我)還有誰?無悔:姐說的是,請問這個圖像的意是什麼?瑪麗亞膠原蛋白:光芒四射。無悔:說的是什麼?瑪麗亞:有光方有照。無悔:那就是說我現在還沒有照是嗎?(補注:打記錄時發現自己應該先問有光是何意?如何才能有光?因此請瑪麗亞來說說。瑪麗亞:瑜伽相應了,有情才有光。婚禮顧問謝謝瑪麗亞。6-8晚上8:40)瑪麗亞點點頭,然後說:加油。無悔:請問什麼是有照?瑪麗亞:與九天連上線啊!無悔:那要如何做才能和九天連上線呢?瑪麗亞:努力行觀,待機,伺機而上。無悔:S也說過這樣的話婚禮佈置......瑪麗亞:只是沒放在心上!無悔:哈哈,不會了,現在會聽姐的話改!清晨夢到自己看到一些建築得比較堅固美觀的房子心裡很羨慕,尤其是最後一幢,厚厚的淺灰色牆壁,從外面望過去,窗戶上掛著紅藍花紋的薄會場佈置紗窗簾正隨風飄動……啊,那正是我心目中理想的住宅……然後與二三人坐在一張桌子前面,有人要我許個願,好像說這樣就會願望成真,擁有那棟房子。我心裡不太相信會有這麼好的事,但又有點希望真能這樣,正想著開幕活動時就醒了。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……還沒提到這個夢境呢!瑪麗亞:癡人說夢!無悔:姐姐是指這個夢境嗎?瑪麗亞:是說你心裡所想。無悔:噢,老太太的木盆,人的本質有限而欲望無窮……瑪麗亞:自己酒店經紀開藥方吧!無悔:淡化凡想?瑪麗亞:斷念,死了這條心!感覺瑪麗亞意指凡間的享受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pu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